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部署《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迎检工作

2010-05-12 10:31: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谢雄

  5月11日,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督查和迎检工作。市领导游华冠、吴晓凡、严萍参加会议。

  据了解,2006年国务院颁布《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明确了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为全面掌握《纲要》的实施情况,进一步推动《纲要》深入实施,我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将组成督查组于近期对全省各市、县(市、区)实施《纲要》的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建立《纲要》实施工作机制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情况;实施“四大素质行动”的情况;实施“四大基础工程”的情况以及营造实施《纲要》的环境条件的情况等。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部署,强化协调联动,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对照督查要求查缺补漏,尽快充实完善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确保顺利通过督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