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液化气市场安全专项大整治

2010-05-06 09:34: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陈贤清)记者从市建设部门获悉,从4月份起,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8个月的液化气市场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液化气市场安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内容为:强化液化气安全管理监督检查,有关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地对液化气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指导,对存在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的,予以依法查处;规范瓶装供应站点管理,完善平衡液化气市场安全供应体系,按照“疏、堵”并举的措施,合理布设供应站点,完善企业“储罐站——供应站——用户”供气直销网络;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采用明察暗访、联合执法行动和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法,消除液化气市场安全隐患。

  市建设局液化气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对深化液化气储罐站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完善瓶装供应站设置,推进燃气行业服务规范管理,实现燃气安全生产将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