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看守所在押人员为玉树灾区捐款逾四万元

2010-05-05 08:21:23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杨国才

  “4·14”玉树大地震发生后,福清市看守所全体在押人员与全国人民一样,时刻关心抗震救灾工作,心系玉树人民生命健康。看守所在押人员自觉发起捐款倡议,截至4月29日,共向灾区捐款39901元。

  据了解,这些在押人员虽然触犯了法律,但并没有全部沦丧道德,他们也有着同样的爱国情怀。家庭条件好的在押人员纷纷为玉树捐款奉献爱心;家庭条件差的在押人员虽然没有能力为玉树人民做贡献,但也全都表示,在羁押期间将认真接受教育改造,不给管教找麻烦,并在心中为玉树人民祈福,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此次在押人员为玉树灾区捐款,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看守所教育转化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