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闽运福清公司运送旅客3.5万

2010-05-04 08:20: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4月30日至5月3日,闽运福清公司合理调配运力,增加发车班次,延长发车时间,共发车3200多班次,安全运送旅客3.5万人次,圆满完成“5.1”小黄金周客运工作。

  此前,为了做好动车组开通后第一个“5.1”小黄金周客运工作,闽运福清公司派员及时了解掌握客流的动态,调整客运票价,对福清—厦门线普遍下调22元,票价统一为60元,福清—泉州线票价根据车型、班次下调4—21元不等。同时,合理调配运力,增加了开往福州、平潭及市内龙高线的班次,延长发车时间,确保每天送走最后一批旅客。

  据闽运福清公司副经理庄平介绍,4月26日福厦铁路动车组开通后,福清—厦门、福清—泉州、福清—莆田、福清—宁德等线路的客流量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5.1”小黄金周,闽运福清公司客运量减少了约5%。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