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师大福清分校营销利润捐赠光荣院

2010-05-04 08:19: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凤至

  敬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全社会所崇尚的一种美德。4月28日晚上,师大福清分校经法系学生将近日举办榷场营销大赛的收获利润捐赠给福清光荣院。

  当晚,一个属于师大福清分校经法系全体学生的颁奖晚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晚会以精彩的情景剧形式串联,除了给学生们颁奖鼓励,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爱心捐赠仪式。该校院系领导代表学生将一叠沉甸甸的红包送到福清市光荣院院长的手中。据了解,这份爱心捐赠是经法系学生结合专业举办的大型榷场营销大赛中,通过小商品买卖和互市市场交易所获得的净利润。这份通过学生们模拟创业所得的利润总数约3000多元,分别被学生们通过现金和实物的形式捐献给福清光荣院的孤寡老人,为福清慈善事业奉献出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