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公交公司举行行风评议座谈会

2010-05-04 08:19: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陈仁杰

  公交公司作为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公交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城市文明形象的好坏。昨日,在公交公司举行的行风建设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去年,公交公司在全市行风政风评议中成绩不如人意,主要原因体现在个别驾驶员对持证免费乘坐的高邻老人存在拒载现象;部分公交车辆破旧不堪,个别司机服务态度差;有些公交车辆甚至出现甩客等现象。

  对此,市公交公司表示,今年,公司将建立强有力的民主行风评议工作领导机制,增强全体员工的荣辱感和责任感,提高公司行风建设水平;开展驾驶员“星级“评比活动,对驾驶员文明行车、安全操作、车容车貌、服务质量等多层次进行考评;结合我市建设公共文明年,从5月份起定期在街心公园举办”公交文明服务接待日“活动,收集市民对公交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重塑公交社会形象,改变公交公司在行风政风评议中的落后状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