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家庭装修请来“电子眼”

2010-05-04 08:18: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坐在办公室通过监控就能对家中的装潢装修情况了如指掌,日前,福清融旗装潢装修公司推出新型“装修监控”模式,不仅实现了装潢装修过程全跟踪,而且开创了我市装潢装修行业的先河。

  近年来,随着城市家装行业的兴起,关于装潢装修的投诉也逐渐增多,主要表现在装潢装修材料质量差,偷工减料现象时有发生,因为装修质量低劣,不少居民由此与装潢装修公司发生纠纷。“新型‘装修监控’模式的出现,使得这些装修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融旗装潢装修公司的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根据客户的需求,公司将在装潢装修的场所免费安装监控摄像头,另一端除了与公司总部相连外,还可以跟客户的计算机相连,这样,不仅公司人员可以通过监控监督装潢装修现场施工人员的施工情况,及时处理施工人员的违规行为,更重要的是,客户不用在现场,就可以通过计算机随时了解装修实情,包括装修材料的进出情况,装修程序是否违约等。

  有过两套房子装修经历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只要家居装修,总要派个人守在现场,唯恐装修出现一点差错。“我每天从早到晚都要应付生意上的事,很难监督装修的质量,而这种‘装修监控’新型装潢装修模式可以随时了解装潢装修的每一个环节。”市民王先生说,这让他不再为自己无暇现场监督装修而犯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