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人在美国费城务工遭抢 身中一弹命危

2010-04-30 22:58:13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费城地区再传华裔外卖郎遇劫中枪的不幸事件。北费城中餐馆福建籍外卖郎钟金文27日深夜开车送外卖途中,遭歹徒持枪抢劫,歹徒对钟金文开枪,导致钟金文左胸中枪倒地,情况危急,目前仍在医院尚未脱离险境。费城警方正积极侦办中。

  费城市警察局警官唐雅?丽特(Tanya Little)28日表示,本案发生于27日深夜11时36分,37岁的钟金文驾驶2006年份Kia车送外卖时遭抢,警方据报后赶抵现场,发现钟金文左肩膀及左胸中弹,倒卧在北费城 Providence St.7900号前,当时钟已无知觉,经送往爱因斯坦医院(Albert Einstein Medical Center)急救,目前仍未脱离险境。

  丽特表示,被害人的两处伤口究竟是中两枪、或是一枪贯穿,仍待查明。

  而爱因斯坦医院28日下午则表示,钟金文情况危险但稳定,伤势是由一颗子弹从左肩膀贯穿至左胸造成,由于伤及肝脏,并有两处破损,因此目前仍不宜开刀取出子弹。

  钟金文在北费城Yummy Yummy中餐馆工作,该餐厅老板28日无奈地向该报记者表示,该餐馆从未发生类似案件,钟金文上工也仅一星期,他也到医院探视过,随即以餐馆忙碌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费城闽籍小区侨领包括大费城华人餐馆协会会长刘用庭、常务副会长朱枫,大费城福建同乡会会长任美清、议长林应章,28日上午获悉后立刻赶赴医院了解情况。

  朱枫表示,钟金文是福建福清人,一个多月前才从纽约搬到费城东北区,他的妻子叶依琴还说不出先生在哪家餐馆打工,钟金文就出了意外。朱枫表示,据了解,案发当时钟金文送完外卖上车后遭抢,当时虽中枪,仍以手机打电话回餐馆,并由老板打911报案。钟金文的兄弟钟金富、钟长贵及旅居美东的亲友均已赶抵医院探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