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关爱贫困妇儿 共享阳光温暖

2010-04-21 10:54:59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张春华

  记者昨天获悉,由市妇联、福清阳光医院联合开展的“关爱贫困妇儿,共享阳光温暖”系列慰问活动将于5月初拉开序幕。

  系列慰问活动为期一年,从5月开始,持续到明年4月,将走访慰问特困妇女、儿童、学生或特困家庭240人(户),每人(户)300元,累计发放慰问金7.2万元。慰问金全部由福清阳光医院提供。

  据介绍,开展系列慰问活动,是市妇联、福清阳光医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贯彻落实我市开展的公共文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切实有效帮助贫困妇女、儿童、学生及其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另悉,在今年“三八”节期间,市妇联、福清阳光医院联合慰问了全市50名贫困妇女及其家庭,共发放了慰问金1.5万元,慰问金同样由福清阳光医院提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