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公务员健康体检开始了

2010-04-20 08:33:47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林明

  记者昨天从市医保中心获悉,2009—2010年度公务员健康体检开始了,时间为4月20日—11月30日。

  据了解,此次体检对象为2009、2010年按规定缴纳公务员医疗补助基金且之前没有欠缴记录的公务员单位(含按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的在职和退休公务员。未缴费的单位及其干部职工待补缴后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健康体检。体检费用由医保中心从公务员医疗补助费用中全额支付,超出部分由个人自付。

  公务员健康体检可到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级机关医院、福清市医院、福清市康泰医学诊断中心等16所定点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公务员健康体检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选择体检医院和体检项目,体检时须携带本人医保卡到定点体检医院刷卡登记、结算费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