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张镇鼓励发展绿色生态农业

2010-04-20 08:32:33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颜阵寒 通讯员 陈晶晶

  东张镇在保护好饮用水源的前提下,努力打造“福清后花园”,取得显着成效。

  为了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东张镇积极鼓励发展绿色生态农业,2009年该镇新增设施农业40亩,涌现出南湖山茶叶、高田农业、西岸福州高科技农业福清实验场、桂花香生态农业、田博士农业、惠煌农业、建田农业、永滨果林场等8家新型农业典型,总投资达1600万元,开发面积达1200亩,新增加产值2000万元。该镇还投资30万元用于河道清理保洁,完成造林面积2540万亩,创建2所绿色学校、2家绿色企业。

  镇党委书记俞萍表示,2010年该镇将继续围绕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着力把东张打造属于福清的“后花园”,推动东张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