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75家旅行社齐集天生林艺园踩线

2010-04-19 08:38:07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林潇逸

  正在升级改造中的天生林艺园,4月14日迎来泉州市75家旅行社前来踩线,新增的景点与在建的项目将吸引闽南一带旅客。

  在当天的踩线中,旅行社一行参观考察了天生林艺园里的“十园十景”、“六区一线”和正在施工中的新项目,察看了天生林艺升级改造后的总体规划效果图。在座谈中,75家旅行社一致认为,天生林艺的旅游设施与设备日趋完善,景区景点项目功能日趋健全,不仅园大景多、旅游项目科技含量高、有极高的观赏与游览价值,而且还具备接待容纳大流量游客的能力,不愧为我省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典范,值得把天生景区推介给泉州一带的游客,值得把闽南一带的游客输送给天生林艺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