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司机拾金不昧 行李失而复得

2010-04-19 08:35:32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陈贤清

  日前,平潭县岚城乡李先生夫妇将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公交出租车公司,对出租车司机林立强表示感谢。

  4月7日上午,李先生从宏路坐上一辆车牌号为闽ATB227的公交出租车,到城关下车时,一时匆忙竟把装有一袋名贵药材及各种重要证件的公文包落在了车上。“下车后,我才发觉公文包掉了。”李先生说,“当时,我只记得是公交出租车,具体车牌号我没有记清。”

  “当天上午,林立强就把乘客落在车上的公文包交到了公司。”公交出租车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下午,公司工作人员等到了着急寻包的李先生。见到公文包失而复得,李先生连声道谢,他说,公文包里不仅装着名贵药材,而且还有10多个重要证件,价值数千元。“我们一家人正为此事发愁,没想到公交出租车司机能将捡到的物品上交公司。”李先生说,他要当面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司机,但要求都被公司领导婉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