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中招日程:6月24日填志愿 7月9日公布成绩

2010-04-18 13:12:5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市中招办昨天公布了今年福州中招日程表。虽然今年中考推迟至6月18日,但成绩仍在7月9日前后公布,录取将于7月13日开始。另外,中招志愿填报将于6月24日开始。

  考生家长要注意,今年办理“注意录取”时间安排在了中考之前,不再像过去安排在考试结束之后。

  4月27日,公布各类普高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以及中职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

  5月4日至6日,公布考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考生核对、签名确认学校存档。

  5月8日至9日,体育特长生、艺术特长生、特色班和各类中职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测试。

  5月10日,公布全市质检成绩供各校参考。

  5月10日,市区因病缓考、B级以下再考的考生升学体育考试报名。

  5月10日至11日,回原籍学生、往届生(含同等学力,下同)中考补报名(含体育报名)。

  5月12日至14日,回原籍考生、非应届考生参加体育升学考试。

  5月15日至17日,各校进行定向生资格认定并校内公示。

  5月17日至21日,各有关部门、处室开具“注意录取”证明。

  5月24日至28日,中招办和计生局办理《注意录取登记表》审核手续。

  6月24日至28日,考生填报志愿。

  7月9日,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到各区、县(市)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

  7月13日至14日,提前批学校录取。

  7月15日至20日,第一批学校(普高学校)录取。

  7月21日至22日,第二批学校 (五年制高职)录取。

  7月23日至24日,第三批学校 (中职校、技工校)录取。

  7月31日,市中招办举行供需见面咨询会。

  8月4日至6日,网上供需见面会(考生网上报名、学校远程网上录

  8月4日至6日,网上供需见面会(考生网上报名、学校远程网上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