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文联工作交流会在融召开

2010-04-14 10:55:34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滕端钦

  4月9日,福州市第三期县(市)区文联工作交流季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通报了福州市文联近期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文联2009年在加强协会建设、繁荣文艺事业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福州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杰参加会议。

  据了解,县(市)区文联季谈会制度,是福州市文联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为加强与基层文联的联系和服务而建立的一项制度。旨在通过集中交流,谈工作,谈感想,谈经验,促进福州市文联和基层文联的联络与沟通,推动基层文联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今年将继续围绕各级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文艺管理水平,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创作出既有时代性,又有艺术感染力的作品,为经济社会发展充当“宣传先锋”;同时,积极加强文联自身建设,增强人才意识,搭建各类交流平台,促进文艺人才发展,并通过开展具有特色的文艺活动,创建文艺基地,打造文艺品牌,进一步提升文联的地位和作用。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市“两馆一中心”和海口镇弥勒岩,称赞我市大手笔打造“文化强市”,全面提升了城市形象和文化品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