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0-04-14 10:55:09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颜阵寒 实习生 黄惺惺

  4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精神,通报了我市上季度火灾情况,并就第二季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陈生参加会议。

  据了解,4月、5月期间,我市将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大整治活动。4月10日—25日为排查整治阶段,4月25日—5月8日为总结验收阶段。排查整治期间,将采取“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各负其责、安监和消防部门依法督促指导”的职责进行分工,对全市企业仓库、施工工地、高层及地下建筑、城乡结合部、易燃易爆场所和“三合一”场所、各中小学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

  会议要求,排查期间,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落实责任制,通力协作,加强整治;要加大消防安全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整治火灾隐患的良好氛围,引导各单位和群众重视消防安全,遏制重特大火灾的发生,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