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世博园预演游24日首发 组团名额30名

2010-04-14 08:53: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林潇逸

  备受世人关注的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正式开园,4月20日—26日,世博园将举行规模盛大的“预演”活动。市东方旅行社争取到30名4月24日—25日参与上海世博预演活动的组团出游名额。

  世博园“预演”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报名参加,可谓“一票难求”。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安排游客观看世博预演及世贸中心协会馆、柬埔寨馆、阿曼馆、冰岛租赁馆、土耳其馆、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馆、印度尼西亚馆、巴西国家馆、中国馆、香港馆、中国船舶馆、太空家园馆等场馆。

  东方旅行社特别提醒出游“世博会预演”的游客注意以下几个事项:世博园一律严禁游客携带危险品、违禁品、瓶装水、饮料以及打火机入园。场馆内共有95个饮水点,设立了2000个水龙头,免费让游客饮水,并配有一次性杯子等,可满足游客的饮水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