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今天去福清街心公园20多家单位一起帮你忙

2010-03-15 08:24:45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韩慧

  怀疑买到假货、消费时遭“宰”、电器损坏,这些问题今天都可以到福清街心公园寻求帮助。

  由福清市工商局、福清市消委会举办的3·15活动今日启动,活动现场将设有投诉台、真伪产品鉴别台、义修台、义诊台为市民提供服务。另外,本报也将在活动现场设点,免费派发报纸。

  此次活动的参加单位达到二十几家,涵盖质监、烟草、食品药品监督、卫生、物价、电信等各个部门。

  活动现场将接受市民的投诉、咨询,工商执法人员将现场调解各种消费纠纷。

  现场并设有真伪产品鉴别台,主要涉及一些烟酒、药品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假冒伪劣情况较频发的产品的鉴别,相关部门还将教授一些易懂的鉴别方法。

  另外,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专业人员帮市民维修家用电器设备等,同时还邀请医务人员为大家提供义诊服务。

  除街心公园主会场之外,本活动还将在福清几个主要中心城区设置分会场,在五马山还将现场销毁近期收缴的一批药品、烟酒等假冒伪劣产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