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大巴车上"袭胸"还打人 色狼获刑1年

2010-03-12 15:03:3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融法

  一名男子在大巴车上强行猥亵同车女乘客,事情败露后还殴打上前评理的女乘客亲戚。近日,该男子被福清市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

  去年12月7日,王定(化名)乘大巴车从广州前往福清。次日凌晨4时许,他发现并排二层床铺上的一名年轻女子正在熟睡,便假装去上厕所。他走到该女子身边时,他伸手去摸其胸部,弄醒了该女子。该女子不想将事情闹大,只低声警告了王定。

  一小时后,大巴已进入福清市。王定又假装上厕所,再次来到该女子所在的床铺前,并动手解开女子的上衣扣子,强行摸其胸部。该女子惊叫一声,并向同车的阿姨求助,王定赶紧溜走。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女子的阿姨立即要求王定向自己侄女赔礼道歉。不料王定竟打了女子阿姨的头部一拳。

  此时同车的乘客都被惊醒。受害女子趁机报警,大巴司机将车直接开到了派出所附近,派出所民警在大巴上将王定抓获。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王定的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因其认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根据其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判决王定犯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 (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融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