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警方一夜抓获5名吸毒人员

2010-03-12 09:18:23来源:福建新闻网  作者:徐建峰

  福清警方3月8日一夜抓获5名吸毒人员。

  3月8日下午,福清市公安局新厝派出所民警蔡伟伟从群众中获得线索:有几名吸毒人员聚集在福清城关某宾馆处吸毒。

  该所闻讯后,所长郑长坤立即组织民警研究制定围捕方案。当晚,吴秀华教导员和陈云彪副所长带领民警郭进良和陈明星等人预伏在某宾馆门口附近。直至9日凌晨1时许,三名吸毒嫌疑人陆续进入宾馆房间。

  按照既定方案,民警迅速打开房门,将正在吸毒的何某清、翁某华和吴某兰当场抓获,并查获用于吸食冰毒的工具等。其中一名吸毒人员吴某兰自述其有孕在身,吴秀华教导员在将其送往福清妇幼保健院检查的途中,与其谈心交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言明利害,以真情感化,鼓励其检举揭发其他吸毒线索以争取立功。根据吴某兰提供的线索,民警又抓获吸毒人员林某丹和俞某。

  经审查,上述嫌疑人分别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尿检均呈阳性,已分别受到治安处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