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沿街叫卖黄色光碟 不法商贩当场被逮

2010-03-12 08:44: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有人在宏路银都商场附近卖黄色光碟!”3月10日,市文化稽查队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将其中一名摊主逮了个正着,另外两名摊主见到执法人员扔下一堆盗版光碟撒腿就跑。

  在被逮的女摊主摊位上,记者看到,这位女摊主出售的全是制作粗糙的盗版音像光碟,几百张光碟中夹杂有数十张淫秽画面的光碟。而与女摊主并排兜售盗版光碟的其它两位摊主,早已没了踪影,地上留下一堆盗版光碟和几本黄色书刊。“她们看到执法人员,丢下东西就跑了。”这位女摊主说,“我没来得及,就被抓了。”这位女摊主还坦言,知道销售黄碟是违法的。

  据附近居民介绍,近期以来,银都商场附近经常有人沿街叫卖盗版光碟,每张光碟价格都在3-5元,由于价格低廉,不少外来工都会来这里选购,而卖得最火的就是黄色光碟。

  当天,文化稽查队依法对这3个摊位上的数百张盗版光碟进行收缴,并将逮住的女摊主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文化稽查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针对部分镇街有人兜售盗版光碟以及黄色淫秽音像制品的现象,文化稽查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打黄扫非”的力度,净化我市文化市场,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