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0-03-12 08:34: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3月10日,市网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召集各成员单位,听取和总结前一段整治工作情况。市领导陈惠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从3月1日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认真按照工作方案,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对网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对第一阶段专项整治公正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要求,网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一线,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杜绝“死灰复燃”,巩固好整治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同时落实好有奖举报制度,进一步扩大社会力量参与监督,力争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文化市场的繁荣,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