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妇女维权求助可拨打“12338”

2010-03-11 08:3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通讯员 陈鹏 翁学章

  3月8日,三山镇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暨妇女权益保护法制讲座,三山镇机关女干部、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近60人参加座谈和听讲。

  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如何发挥妇女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上,三山镇工作人员结合农村妇女工作者参与维权工作、农村妇女维护自身权益的特点,讲解了《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人口和计划生育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期间还穿插举行了有奖法律知识问答,并举行抽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

  当天,三山镇还对获得2009年度福州市先进妇代会组织、优秀妇代会主任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