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窃贼破窗连盗两家

2010-03-11 08:34: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窃贼锯掉窗户防盗栏,盗走我和侄儿两家钱财7万元!”昨日,三山镇嘉儒村村民老俞向本报记者反映说,他和他的侄儿家8日深夜一同遭贼了。

  据老俞介绍,9日凌晨3时许,他起床准备去帮人杀猪。“我在二楼穿雨衣时,发现存钱的抽屉被撬开了,昨晚刚放在抽屉里的7.5万元钱没了踪影。”老俞痛惜的说,“这些钱本来是用来建房子的,没想到一放在家里就被偷了。”记者注意到,老俞用来装钱的塑料袋子被扔到了地上,旁边一个柜子也被翻了个遍,安装在一楼洗手间窗户上的防盗栏被锯断。老俞说,窃贼就是通过这扇窗户上楼行窃的。

  和老俞家一样,其侄儿俞先生当晚也成了窃贼“光顾”的对象。在距老俞家不足百米远的俞先生家里,记者看到,一楼巷子边上的一个窗户上,防盗栏杆一样开了个豁口,俞先生的楼下、楼上多个房间都被翻了个底朝天。“窃贼拿走了我女儿房间里的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和数百元现金。”俞先生说。

  目前,警方已对这两起失窃事件展开调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