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5岁男童走丢 街头逛了3小时

2010-03-10 08:57:1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陈洪亮金宁津

  昨日,福清一5岁男童迷路街头来回走了3个多小时,幸好遇到玉屏所民警,还好男童记得自家电话,才得以顺利找到家人。

  昨日下午5时许,玉屏派出所的民警尹俊链在巡逻过程中,在多福酒店红绿灯处看到一个孩童独自走在街头。尹民警注意到,这个孩子在斑马线上来回走,于是判定孩子迷路了。

  随后,尹民警将孩子带回派出所,还好这个男童很聪明,除了提供父母的姓名外,还提供家里人的电话。

  “全家已经找了一个下午。”据孩子父亲朱先生介绍,他们是从外地来看亲戚的,中午跟其表哥到姑姑家吃饭后,小孩就和一个小女孩出去玩,一直没有回去。

  民警提醒,并不是每个小孩都记得家里电话,孩子一旦走失家长可先打110报警,便于民警联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