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电视购物买回一堆“废物”

2010-03-09 08:37: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花了800元钱,却买来一堆‘废物’!”昨日,江镜镇菊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说,她被一则电视购物广告“忽悠”了,这与几天前本报报道融城市民薛老伯被骗经历如出一辙。

  菊女士是江镜镇仓溪村人,由于村庄比较偏僻,平时大都通过电视购物买些东西。几天前,她在省电视台某频道上看到一家名为“百信电视购物公司”的一则购物广告:买800元手机充值卡,送一部“苹果”牌手机和一台数码相机。

  货送到后,菊女士却傻了眼!800元话费充值卡上没有任何电信公司的标志,刮开密码,只有6个数字,菊女士多次拨打电话充值,均被告知“卡号错误,请重新输入”。而“苹果”牌手机咋看跟真的一样,可一触摸屏幕,就会发出“滋滋”声响,电池也很快耗尽,根本无法进行拨打电话。数码相机更是做得没谱,跟玩具几乎没两样。

  记者拨通了留在菊女士购物票据上的“百信电视购物公司” 的电话,却被告知要等待公司确认,一星期后给予答复。随后就匆忙挂上电话,再次拨打时无人接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