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现代农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2010-03-09 08:3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3月8日,港头镇现代农业发展暨春耕备耕工作现场会召开,市领导王建生及农业、水利、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当天,该镇东光村、洋边村、富源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土地流转做法和经验、土地集约经营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农业合作社创办过程及愿景。市农业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全市春耕备耕工作情况。副市长王建生希望该镇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个目标,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现代、高效、生态农业;正确认识和把握现代农业发展形势,积极推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全镇农业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加大对优质、高效、特色农产品的开发力度,大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形成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走出一条具有港头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