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中考推迟至6月中旬

2010-03-09 08:34: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滕端钦

  记者昨天从市中招办获悉,备受广大学生和家长关注的2010年福州市中考时间已敲定,将推迟到6月18—20日进行,比原计划的时间推迟8天,考试的天数不变,仍为3天。

  据了解,因原计划的中考时间6月10日—12日与全省高中会考时间发生冲突,为科学设置中考考点,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近日福州市教育局作出调整2010年福州市中考时间的决定,将今年中考推迟到6月18—20日进行。

  据悉,从2007年开始,福州市中考时间都是6月10日—12日。今年,福建省高中学业基础会考的时间恰好是6月12日和13日,信息技术上机考试时间为13日—17日。因为时间上产生冲突,在考点设置方面不利于招生部门开展工作,所以今年中考推迟到6月18日开始进行。因为中考推迟,中考阅卷、中招日程等也要相应推迟,具体时间待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