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266名

2010-03-01 08:4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记者昨天获悉,今春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66名,有意向的考生可于3月1日至10日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HTTP://SY.FJKL.GOV.CN)进行网上报考。

  据悉,各招聘单位具体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及其它详情,可上网查询。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10日,网上报名不方便的考生,可于3月9—10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地点: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3层)服务点进行网上报名指导。

  另悉,报考人员可在3月20—26日登录报考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并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3月27日在福州统一笔试。笔试成绩将于4月10日前在网上公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