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作坊村村道一期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2010-03-01 08:41: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以后再也不用踩着泥路出行了!”踏着脚下刚刚修好的水泥路,阳下街道作坊村村民曾兆品笑逐颜开。日前,该村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水泥村道改造一期工程竣工并正式通车,改变了该村“行路难”的历史。

  据悉,作坊村是革命老区村,全村人口2300多人,村民出行主要依靠福清通往长乐的营融路。其中作坊村段长约5公里,由于年久失修,道路坑坑洼洼,村民们无法正常通行,同时也制约了村里的经济发展。

  去年,在市下派干部林航的带领下,村里得到相关部门及街道的大力支持,筹资800多万元对道路进行水泥硬化拓宽。目前,一期投资500多万元,长3公里、宽8米的水泥道路已经竣工通车;二期投资300多万元,长2.5公里的道路目前已经完成招投标,也于近日动工建设。

  “宽敞的水泥路给该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村民致富奔小康带来新希望。村两委将抓住道路贯通的良好机遇,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工农业经济,推动新农村建设上新水平。”村支书林航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