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元洪投资区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0-02-26 08:47: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秋明

  2月25日,元洪投资区在融侨大酒店举行新春茶话会。市领导蔡福勇、陈力奇及50多名企业家代表、辖区服务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大计。

  副市长蔡福勇简要介绍了元洪投资区2009年主要成绩和2010年工作思路,以及区内各种优惠政策及优势,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服务意识、更加扎实的服务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企业应对挑战、激发活力、持续发展的环境,当好企业家的贴心朋友,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让广大企业在区内激情创业、健康成长。企业家们也畅谈了发展愿景,并表示继续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创立自主品牌,努力提升企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进一步融入福清改革发展大局,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谱写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