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村庐江公园及体育馆

2010-02-22 23:51: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记者从市文体局获悉,龙田镇三村庐江公园及体育馆于2月13日大年三十喜获“国家级农民体育健身广场”称号。

  占地约60亩的庐江公园及全省首个占地面积为1500平米的村级标准室内体育馆,从筹资、建设到落成历经5年,总投资近百万元,其中企业捐助和居民个人捐款达350多万。庐江公园内设有篮球场、掷球场、风筝场、乒乓球场,配置了40多套体育健身器材,开辟了儿童乐园和水上乐园,绿化面积达到65%以上,是一个设施齐全、环境优美,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多功能广场。刚竣工投用的体育馆总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800人左右,是目前我省惟一由村级组织建造的体育馆。

  据悉,获评后,龙田镇三村每年将获得50万元的资金补助,届时,该村还计划在体育广场内建游泳池等,使得这个国家级农民体育健身广场功能更完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