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上薛村一违章建筑被拆除

2010-02-09 09:06: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金玉

  2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组织国土、规划、公安、城管和龙田镇政府等相关部门人员,对龙田镇上薛村一处违章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当天上午6时35分,执法人员到达目的地后,拉起警戒线,随后大型挖土机驶入拆迁区,对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如下图)。据了解,该违章建筑所使用的土地系基本农田保护区内的耕地,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其中主建筑占地面积约160平方米。自2009年6月份以来,该建筑业主不顾执法人员多次制止,强行建设,并在执法人员进行围堵、谩骂、恐吓等。

  另据悉,春节期间,有关部门将按照对全市违章抢建现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违章抢建建筑,将组织力量坚决予以拆除,尤其城区七个街道的违章建筑,将全面进行拆除,严厉打击顶风抢建行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