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泰荣出租车公司上路巡查的哥违规行为

2010-02-08 08:35: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谢雄

  记者昨日从福清市泰荣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春运期间,该公司将每天派出管理人员不定时上路巡查出租车营运行为,对不打表、乱涨价、乱收费、拒载、连载、甩客、绕道行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会给予严厉处罚,最高可罚1000元,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将取消营运资格。

  福清市泰荣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有营运出租车100辆,出租车驾驶员200多人。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进行,公司与每位驾驶员签订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对所有出租车进行安全检测。公司还实行全天候24小时值班制度,受理乘客咨询投诉,随时处理突发事件。

  春运期间,福清市泰荣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要求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做到“五不”,即“上车问路不拒载、打表营运不议价、合理驾驶不绕道、按表收费不乱要、规范营运不失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