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返乡客流逐渐增多 车站适时增加运力

2010-02-08 08:34: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钦祥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返乡的客流也逐渐增多。昨日,记者走访获悉,目前我市火车票预售开始“降温”,而汽车票预售高峰来临,特别是闽南线汽车票相对吃紧,不过,闽运福清汽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车站会适时增加加班车,保证每名旅客都能顺利回家。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城区一火车票代售点看到,与高峰时近百米长的购票队伍相比,前来买票的旅客锐减。据介绍,年底的票都已预售完毕,目前票点开始预售2月13日后的票,无需排队就可购到票。不过,汽车票却逐渐开始吃紧。闽运福清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几天,往泉州、厦门、漳州、龙岩等闽南一带的乘客日益增多,汽车票也开始紧张,12日当天的汽车票已告罄。不过旅客也不用太担心,因为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一旦客流进入高峰期,客车无法满足运力的情况下,车站就会适时增加加班车,保证旅客们都能顺利返乡。春运期间,车票预售期为7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