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液化气管理站

2010-02-08 08:32: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2月4日至5日,市建设局液化气管理站对宏路街道两处存在安全隐患的瓶装液化气堆放点进行了查处,现场查扣钢瓶45个,其中超期钢瓶和假冒塑封钢瓶16个。

  在宏路诚信供应站,执法人员发现业主胡某没有按照审批的钢瓶存放点存放钢瓶,而将大量的液化气钢瓶存放在高楼居民区一间面积不到20多平米的出租房内,而且紧挨着出租房的是一个小区托儿所。在其存放的15个液化气钢瓶中,竟有10个属于超期使用的钢瓶,最长超期年限长达10年。

  在福清市魁星石油公司设在宏路的供应站,执法人员发现业主吴某竟把30个液化气钢瓶分散存放在自己营业的超市以及厨房内,厨房内的钢瓶紧挨着灶炉,而且还有不少钢瓶用了假塑封。

  据悉,春节期间,液化气主管部门将加大液化气市场安全检查,确保市民用气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