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邮寄贺卡传真情

2010-01-15 12:55: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贤明 通讯员 瑞鹏 倪玲

  “谢谢你们的新年贺卡,也祝福你们工作顺利,虎年更辉煌。”1月12日,融侨经济开发区一企业客户致电福清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感谢他们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他们邮寄新年贺卡。

  新年前夕,福清供电公司精心设计、印制了主题鲜明、构图生动、内容温馨的贺年卡片,陆续邮寄给辖区内2800多家大企业客户。据了解,这是该公司连续8年为广大电力客户邮寄新年贺卡表祝福。

  近年来,福清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通过设立客户经理加强与大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解决了企业在用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满足大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同时,每月按时将各类停电信息、用电常识、电价电费政策、电力法规等,用手机短信、咨询服务、上门走访等方式,及时反馈给客户,达到与客户互相沟通的目的,建立良好的优质服务机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