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共话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0-01-14 15:03:4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1月13日,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活动在元洪青少年宫举行。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少年工作者、社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一年来团组织开展青少年工作的情况,并围绕“青少年网络引导教育、青少年创业、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问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展开了交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详细听取了共青团工作后,纷纷就如何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献计献策。

  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指出,青少年问题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了解青少年情况,倾听青少年呼声,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由此形成提案议案向有关方面进行呼吁,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青少年问题的氛围,促成青少年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