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下乡”活动走进高山东进村

2010-01-14 15:02: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把精彩的文艺演出带给农民朋友,把科技、卫生知识普及到老百姓中去……1月13日,高山镇东进村热闹无比,我市“三下乡”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该村是我市今年“三下乡”活动的第三站。当天,许多群众获悉“三下乡”活动要到该村后,早早就来到现场。在福清医院组织的义诊台前,各个科室的专家量血压、问病情……排满了前来寻医问药的村民。

  法律服务点也挤了不少人。一位小伙子从人群中挤到律师面前,咨询房子权属问题,律师耐心地解答后,他满意地离开了。

  “1234,2234……”东进村文化活动中心前的空地上,一群妇女翩翩起舞,有了市里来的老师传授健身舞,大家跳得十分起劲。

  “再帮我写一幅,就一幅。”看着如此遒劲有力的毛笔字,许多村民都想多要几幅春联。七八位书法家从早上9时许开始奋笔疾书,到了临近中午,村民们仍不愿散去。

  在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市科技局、农业局、司法局、计生局所派发的知识手册、计生用品更是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