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融城营业厅推行POS机刷卡缴电费

2010-01-14 14:58: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贤明 通讯员 瑞鹏 倪玲

  持银联卡就可以到供电公司缴电费了!近日,前往福清供电公司融城供电营业厅缴纳电费的客户惊喜的发现,在营业厅的收费窗口多了一台POS缴费机。现在只要市民出示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在POS机显示器上核对用户名、确认需缴纳的电费金额后,就可轻松缴纳电费。

  这是福清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手段、拓宽电费缴纳渠道推出的新便民措施。据了解,POS机不但可以即时缴纳电费,还有银行卡余额查询等功能,不产生任何手续费。客户可以直接使用银联卡在营业厅进行缴费、换取发票,实现了“一站式”办理服务,大大方便了市民。

  福清供电公司营销部电费电价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POS机已开通全省联网缴费功能,此举既解决跨地区缴费难的问题,同时也缩短了营业窗口收取大量现金的风险,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考虑移动POS缴费机在农村地区的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