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一五金店被砸店主2万现金失踪

2010-01-14 14:56: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1月12日上午9时许,城头镇镇区一家五金店遭10多名陌生男子狠砸,共损失近5万元,其中店主放在抽屉里的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据店主推测,可能是被这伙歹徒“顺手牵羊”拿走了。

  据店主陈先生介绍,当天上午9点许,他和儿子像往常一样在店里看店。他正在接待顾客时,突然,有10多名年龄约二十多岁的陌生男子手持木棍或水管,冲进店里,二话不说,见东西就砸。

  “我连忙拉着儿子与顾客,迅速跑离现场。这伙人约砸了近十分钟,然后往小巷子逃离。”陈先生说,许久后,他再次回到店里,发现店内已是一片狼藉。看着被砸坏的货架、柜台、店里货物,他心疼不已。

  “我平时也没和人结怨,不知为何遭人砸店。”陈先生说,被砸坏的货物损失约计3万多元,而且放在抽屉里2万元打算进货的钱也不翼而飞。事发后,陈先生立即报了警,同时将把店里监控录像提供给警方。

  目前,城头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