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停在公共通道上 爱车惨遭“黑手”

2010-01-13 16:20: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自家的小车停放在楼下的公共通道上,没想到大清早却惨遭“黑手”——4面玻璃被砸烂,左前胎被人恶意割破。昨日,家住城区一拂街拂中楼的陈先生气愤不已。陈先生推测,这可能与有人要收停车费有关。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7E123的雪佛兰小车停靠在一边,后挡风玻璃被砸出两个大洞,其余3面玻璃已全部破裂,玻璃散落一地,而左前胎也被利器割出一道口子,整个轮子瘪了下来。
  陈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2时许,他下班回家后走到自家楼下,发觉停在公共通道上的小车有异样,仔细一看,顿时傻眼了:自家小车惨遭“黑手”。陈先生打听附近居民后得知,爱车遭“毁容”大约发生在昨日凌晨5时许,事发时听到几声巨响。
  当天,停在陈先生旁边的另一辆小车同样遭遇“黑手”,4个轮胎悉数被割破。采访中,记者注意到,陈先生的居住处没有物业管理处,也没有停车位,平时车辆全部停靠在公共通道上。
      到底谁会对小车下此毒手?陈先生怀疑,这可能是有人为了收停车费有关。“我们的车一直停在这里,之前也发生过私家车被刮花等现象。”陈先生说。
  目前,玉屏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