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高速公路口过境长途大巴频频违规停靠拉客

2010-01-13 13:11: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宏路高速路口再次成为过境长途客运大巴的临时停靠点,不少客运大巴在此违规停靠疯狂拉客!”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宏路高速公路口过境长途大巴违规停靠拉客现象“死灰复燃”。

  1月11日傍晚,记者看到,不少面的、摩的将乘客载到宏路高速路口,拎着行李的乘客三五成群地守候在路旁。17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闽AY3080的大巴从宏路高速路口驶出后,驾驶员警觉环顾四周后继续向前行驶,而在这辆大巴前,有一辆装满乘客的小车。大巴立即尾随这辆小车行驶到福厦路一处加油站,随后小车上钻出几名乘客,紧接着爬上了大巴,大巴随后掉头回到了高速路上。17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闽AY2603的长途大巴驶出宏路高速路口并停下,路旁几个乘客在一个长途票点人员带领下匆匆穿过高速路口,上了这辆大巴。10分钟后,一辆车牌号为苏B55958大巴在高速路口停下,几辆面的一哄而上驳客,全然不顾高速路口来回穿梭的车辆,高速路口一带险象环生!

  记者统计了一下,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共有10多辆过境长途大巴在宏路高速路口停靠拉客。市运管所负责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过境长途客车在高速路口停靠拉客属于违规行为。对此,该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为确保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和客运市场有序稳定,运管所将开展整治过境长途大巴违规停靠拉客专项行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