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台联副会长史茂林一行来融参观考察

2010-01-11 23:4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1月11日,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史茂林带领调研组一行25人,莅融参观考察。市领导陈建文、游华冠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来到冠捷科技公司,深入展示厅、生产车间等处,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及产品生产流程等,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会上,双方还就用工、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悉,冠捷科技集团为全球化的大型科技公司,目前,集团拥有福清等九大生产制造基地、美国等七大销售中心及台湾等两大研发中心。考察团对冠捷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扎根福清的各台企不断努力,抢抓海西发展机遇,趁势而上,为两岸合作双赢与和平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