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非法经营烟花爆竹 莆田商贩难逃干系

2009-12-29 08:56: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连仁良 徐烨

  12月23日4时半,东营边防所官兵在辖区龙田镇南山村路段查获1批非法烟花爆竹,缴获98箱,查扣涉案车辆1部,抓获涉案人员1名。

  12月22日晚,该所根据群众举报后,该所官兵立即乔装分组前往南山村交通要道、出租房、企业等重点地段设卡盘查。次日凌晨4时半,一辆白色货车出现。官兵上前检查,发现满满当当的一车“柏美牌”组合烟花爆竹,涉案驾驶员无法提供任何相关手续,于是连车带人被带到所里。

  经查,涉案驾驶员系莆田人,姓郑,自称受莆田老板委托,当晚从莆田运载98箱烟花爆竹到我市龙田镇销售,却未提供任何合法手续;货车也没有运载易燃易爆物品许可证。老板因此选择半夜出车,企图躲避警方打击。

  现郑某被依法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