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侨乡大酒店对面垃圾成堆

2009-12-11 08:12: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金玉

  “树上挂着高高的红灯笼,地下却摆起了长长的垃圾阵!”12月10日,我市家园清洁巡查组在高山镇侨乡大酒店对面看到,短短几百米的路段上,不少垃圾赫然堆放在大路边。

  记者在现场看到,靠近侨乡大酒店的地段干净、整治,但对面不到10米远的路边却堆放着各式各样的生活垃圾与建筑垃圾,而酒店正对面公厕边大垃圾堆流出的污水则臭气熏天。

  “沿路没有垃圾池,村民们习惯性地像展览似地把垃圾沿路摆放,不仅有碍观瞻,而且臭味难闻,行人都只好捂着鼻子经过。”一位过路的村民这样向记者介绍。他还说,这个路段,因为人流量大,对面又是酒店,垃圾多,经常出现“摆垃圾阵”的现象。

  对此,巡查组要求,高山镇应妥善解决、彻底整治这个路段的垃圾堆放、清运等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