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不愿女友分手竟动粗 非法禁锢他人遭刑拘

2009-12-09 08:32: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钦祥 实习生 李素玲

  “救命呀!救命呀……”12月5日14时许,城区某招待所内,不断传出一女性的呼救声。招待所工作人员闻讯立即打开房门,发现房间零乱,该女子手上有明显勒痕,身上多处瘀伤,便立即报了警。

  原来,这是贵州籍女子王某。王某与交往多年的老乡男友刘某闹分手。男友就将她骗至招待所,用绳子将两人的手绑在一起,非法禁锢她近两天,还将她打伤。

  记者了解到,刘某来融打工多年,不意竟在他乡认识了同乡姑娘王某。起先刘某用甜言蜜语打动王某芳心,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可不久前两人经常发生口角,王某提出分手,但刘某怎么也不答应。12月3日晚上9时许,刘某将女友王某骗至福清某招待所开房,随后刘某哀求王某与其和好,但遭拒绝。因此就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接警后,玉屏所民警赶到现场,解救了王某,并将刘某抓获。据民警介绍,刘某自己供认,他本想真心劝王某再续前缘,遭拒后心理失衡,就将招待所房门紧锁,然后找来绳子,一头将女友的手紧紧绑住,另一头则牢牢绑住自己的手,以此威胁王某回心转意。

  目前,刘某因涉嫌非法禁锢他人已被刑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