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移动“惠农网”让农民享实惠

2009-12-08 08:20: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加入移动惠民网了吗?”这些日子,海口镇东峤村的老陈成了“移动惠农网”的免费宣传员,见人就推荐移动惠农网。这不,今天一大早,老陈就带着村里的几个老朋友一起到移动营业厅办理入网手续。

  据了解,“移动惠农网”是移动公司新推出的一个“集团客户”优惠项目,该项目以行政村为单位,在全市农村地区广泛铺开,农民朋友只要申请就可加入所在村的“惠农网”,享受网内互打100分钟1元钱的优惠业务,超过100分钟的,按移动公司原定的套餐资费收取。“惠农网”业务自今年10月份开通以来,已受到了不少农民朋友的认可。

  据悉,有意愿加入移动惠农网的农民朋友只要用手机发送自己所在村(居)的行政编号到10658612022,即可加入。农民朋友们可通过到当地移动营业厅或拨打13959121860查询行政村编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