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居家厕所堵塞请人上门 捣鼓三两下就收200元

2009-12-08 08:19:3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日前,家住东门的王女士因家里的厕所给堵了,心急如焚的她就拨打了贴在自家楼道上的小广告的电话号码,上门通厕所的师傅三五下就把厕所给通好了,但王女士却因工费而郁闷不已。

  王女士告诉记者,通厕所的师傅上门看了厕所的堵塞情况后,称要200元工费。王女士答应后,这师傅就动手捣鼓了三两下,厕所立马通了。几天后,王女士跟朋友谈论起此事,朋友都认为王女士被人给宰了,因为正常情况下,通次厕所只要30—50元,不可能200元这么贵。

  被朋友们这么一数落,王女士这几天心情特别郁闷,她告诉记者,也是为了提醒大家:家里的热水器、厕所、锁等出故障了,如果找小广告上的师傅来修理,真的要留个心眼,因为这些师傅无牌无照,只有一个电话号码,不但开价贵,要是再出了问题,找他们可就难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