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华职专师生再伸援手帮助陈建虹

2009-12-04 08:23: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海口镇元樵中初一(8)班的陈建虹同学被查出白血病以来,其病情一直牵动着龙华职专师生的心。当听说她的医疗费还欠缺10多万元时,龙华职专全体师生再次伸出援助之手,截至12月2日,该校师生所捐的爱心款已达3万多元。

  陈建虹是龙华职专08级建筑装饰专业学生陈建华的妹妹。今年3月份,陈建华的班主任丁钦得知他妹妹得病的情况后,向校长李云飞作了反映。学校当即决定,在陈建华所在班级开展献爱心活动,当时全班38名师生踊跃捐款2110元。上周一,该校负责人听说因为陈建虹的医疗费还欠缺10多万元时,就倡议校全体师生再次献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该校师生接到倡议后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天时间,全校老师共捐了23000多元,学生们的捐款也已到账1万多元。目前,爱心款仍在陆续增加。

  采访时,陈建虹的父亲陈寿农告诉记者,现在离陈建虹预约动手术的时间还有十多天,北京的医生也一直催着陈建虹要早点接受治疗。虽说目前医疗费尚有较大缺口,但社会各界热心帮助他们一家,让他们深受感动,尤其是龙华职专的全体师生,多次自发捐款,点燃了他们一家救治陈建虹的希望。他希望借助本报一角向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